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青島首個女性時尚美學公益平台揭牌

[複製鏈接]

2135

主題

2135

帖子

646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6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12 18:4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18日上午,QTV-2時尚美學中間在诺美德醫學美容中間正式揭牌。這是青島播送電視台第二频道面向島都會民打造的糊口辦事平台之一,也是青島市第一家專注辦事于全市女性時尚、標致的公益平台,主辦報酬青島電視台知名主持人箫箫。

该美學中間将依靠島城時尚范畴優良資本,面向80後、90後、00後的年青群體,和70後、60後、50後的中老年群體,举行與“美”有關的各种勾當,包含時尚沙龙、佳誉度讲座、美容美發、瑜伽健身、插花、念书會防水補漏噴劑,等,并将經由過程微信等線上平台按期為會員發放福利。
感應頭燈推薦,
現場揭小資本加盟創業, 牌典礼吸引了来青島多家醫美機構、時尚美妆范畴的近百人介入。60兒女表诺美德醫學美容開創人、伊莎美尔團體董事长林燕燕,70後女性代表诺美德醫學美容美學設計总监周茉,80後女性代表毕加索艺術空間主辦人隋糖密斯,纷繁上台分享標致感悟。還有7家醫美厂家代表示場致辞,Mix跳舞團队带来了豪情彭湃的热辣女團舞《BoomBoom》,老年模特队玫瑰精英艺術團带来了旗袍秀《女人花》,展現了分歧春秋阶段女性對美的寻求。该時尚美學中間地點的诺美德醫學美容,是經卫生部分核准建立的專業正规综合性醫疗美容機構,重要供给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吸脂塑形等醫美辦事。

當天,该美學中間举行初次美學勾當——插花。“插花是一种很好的修運動彩券單場,身養性之道,讲求平心静气,神志專注,举止文明、優雅。”在專業插花教員率领下,十几位女性會員一块兒進修插花艺術,感觉糊口之美。

(公共報業·公共日報客户端記者 肖芳 報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紫錐花, 玻尿酸, 微晶瓷台北植牙, 露牙齦, 當舖, 汽車借款, 呼吸照護, 飄眉, polo衫, 皮秒, 滑鼠墊, 翻譯社, 隆乳, 音波拉皮, 美白藥膏推薦淡斑藥膏推薦腰痠背痛治療艾灸推薦清潔泥膜, 髮際修容, 補髮, 泡腳丸, 足療, 泡腳, 黑頭洗面乳, 去粉刺產品, 狐臭產品, 玻尿酸, 日本藤素, 贈品, 檸檬片, 仙人掌, 投影繪畫機, 防早洩方法,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瘦身飲食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荷重元, 廚房清潔劑, 除蟎噴霧, 止痛膏, 止癢藥膏,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

GMT+8, 2024-4-29 16:15 , Processed in 0.77381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