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胡歌探班《燕云台》拍摄,唐嫣激動大叫害羞捂脸,二人互飚上海话

[複製鏈接]

2135

主題

2135

帖子

646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6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7 16:19: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首發)昨晚,電視剧《燕云台》開播,该剧由唐嫣與窦骁主演,就第一集来看反應略一般。為了该剧的鼓吹,唐嫣與窦骁都很是负责,两人的另外一半罗晋和何超莲也專門發文帮宣。别的,《燕云台》剧方還放出了胡歌探班唐嫣的花絮来鼓吹,激發浩繁網友的存眷。

家喻户晓,唐嫣與胡歌瓜葛很是好,二早洩吃什麼藥,人曾互助多部热剧如《仙剑》《轩辕剑》等,此前唐嫣成婚時胡歌也特地前去。現在,《燕廢鐵回收,云台》開播,電視剧專門播出了胡歌探班唐嫣的花絮,使人感伤两人的好瓜葛。

從花絮中可见,胡歌来到後转来转去而且不讓奉告唐嫣本身来探班,還讓奉告唐嫣“跟她说换人了,看看她的反响”,以後唐嫣進来可见在門口時看到胡歌便冲動到大呼而且還跳了起来,可见冲動之情秒变迷妹。唐嫣在走上前時一向都是捂着脸略有害臊,并問:“你怎样来了”,胡歌则讥讽:“他們说换人了無就来了”,以後唐嫣還用上海话夸赞胡歌好瘦,瘦到本身都没见過如许。

随後,唐嫣還讥讽:“無如今可能不是美男,但他多是帅哥,太欣喜了”,以後唐嫣再三确認胡歌是不是正新氣密窗,要加盟该剧,随後唐嫣胡歌與导演互相讥讽谈天,纷繁大笑,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時代唐嫣一向在捂脸,看来确切很是害臊。

以後,胡歌流露常常在唐嫣死後過马路,唐嫣则暗示仿佛回到几年前,二人現場回想昔時拍摄《仙剑》及《轩辕剑》等事变,現場很是欢畅。唐運彩報馬仔 mlb,嫣還流露以前有人去叫本身说有一個帅到不可的人找本身,問甚麼年数却说很小。聊完後唐嫣依依不舍的“無去忙啦”,同時胡歌看着唐嫣上妆拍戏,唐嫣也是略有害臊的積木玩具,笑到不可。

對付胡歌唐嫣的再次同框,很多網友感伤是回想杀更是“爷青回”,也有網友但愿二人再互助一次,究竟结果曾的宁珂和宇文拓很是經典,仙剑中二人互助也很是舒畅,成為很多人心中的芳華回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紫錐花, 玻尿酸, 微晶瓷台北植牙, 露牙齦, 當舖, 汽車借款, 呼吸照護, 飄眉, polo衫, 皮秒, 滑鼠墊, 翻譯社, 隆乳, 音波拉皮, 美白藥膏推薦淡斑藥膏推薦腰痠背痛治療艾灸推薦清潔泥膜, 髮際修容, 補髮, 泡腳丸, 足療, 泡腳, 黑頭洗面乳, 去粉刺產品, 狐臭產品, 玻尿酸, 日本藤素, 贈品, 檸檬片, 仙人掌, 投影繪畫機, 防早洩方法,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瘦身飲食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荷重元, 廚房清潔劑, 除蟎噴霧, 止痛膏, 止癢藥膏,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

GMT+8, 2024-4-30 04:42 , Processed in 1.60113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