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型打脸現場!曾炮轰電動車的丰田章男,却一口气带来15台新車!

[複製鏈接]

2135

主題

2135

帖子

646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6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7 16:02: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丰田推出全新e-TNGA架構後,品牌已規劃至2025年将基于e-TNGA架構打造多款纯電動車型,除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品牌纯電車型——bZ4X已實現公布。近日,官方再基于這款車型打造了高端系列的雷克萨斯首款纯電車型。

按照官方規劃,新車已命名RZ,并将于2022年正式全世界首發。值得注重的是,雷克萨斯品牌较早前已在國度牌号局注册了一款名為“RZ 450e”的牌号,象征着该車将作為雷克萨斯首款纯電新車型。

無庸置疑,雷克萨斯首款基于纯電平台打造新車型将是這款“RZ”,也是因為整車造型與丰田的bZ4X类似,乃至可以視其為奢華版的丰田bZ4X。

两車最大变革仅仅是新車换上了雷克萨斯最新家属造型,照旧保存了雷克萨斯經典的纺锤體式造型,但已調解為封锁式设计。

車身侧面,新車具有多条极具设计的線条,但总體車身尺寸與丰田bZ4X相仿,乃至仍是能看出很多丰田bZ4X的设计元素。

尾部设计更加较着,直接采纳的就是丰田bZ4X的贯串式尾灯搭配溜背式的设计。

至于内饰,今朝官方還未公布任何信息,但不解除新車會在丰田bZ4X的造型长進行更家属化的調解。

信赖其总體造型也将比丰田更加激進且富有设计感,究竟结果雷克萨斯一贯如斯。

動力方面,新車一样未有详细的動力参数暴光,但鉴于该車與丰田bZ4X属同享平台,新車将會在某些设置装备摆设上采纳與bZ4X不异的動力體系。

從丰田bZ4X紧凑型SUV定位来看,象征着将来的雷克萨斯RZ将會是沃尔沃XC40 EV和奔跑EQB等竞品開展较劲。

沃尔沃 XC40 EV
引导價:28.6-31.5万元

奔跑 EQA
引导價:36.58万元

雷克萨斯UX EV
引导價:36.2-38.5万元

值得注重的是,在這次丰田公布全新雷克萨斯RZ觀点車型的同時,品牌也一口吻带来了基于e-TNGA架構打造的16款bZ系列纯電動觀点車,新車都将以bZ+数字的方法举行定名,涵盖了轿車、SUV、MPV、小巴士、皮卡、越野車、跑車等多种类。

這無疑看出在當前電气化转型成為市場新的趋向設計師,下,丰田章男的電動化野心一样不小。而跟着更多纯電車型的到来,也噴霧式增髮,将替换雷克萨斯自己的“油改電”車型,比方今朝在售的紧凑型SUV 雷克萨斯UX EV。

網友1:丰田bZ4X换壳版,不敷至心,就看订價了。

網友2:油改電的UX300e要逐步淡出市場,筹备抄底!

網友3:友商的竞品都在都路上跑了,丰田還在玩觀点?

網友4:章男兄急眼了?感受這公布會是在充数啊。

網友5:谁说船浩劫掉头,好饭不怕晚!

網友6:一口吻公布15台新車?這排面堪比恒驰汽車啊!

網友7:楼上你是说丰田被“恒”化了吗?

網友8:雙标的章男兄,真的喜好電動車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紫錐花, 玻尿酸, 微晶瓷台北植牙, 露牙齦, 當舖, 汽車借款, 呼吸照護, 飄眉, polo衫, 皮秒, 滑鼠墊, 翻譯社, 隆乳, 音波拉皮, 美白藥膏推薦淡斑藥膏推薦腰痠背痛治療艾灸推薦清潔泥膜, 髮際修容, 補髮, 泡腳丸, 足療, 泡腳, 黑頭洗面乳, 去粉刺產品, 狐臭產品, 玻尿酸, 日本藤素, 贈品, 檸檬片, 仙人掌, 投影繪畫機, 防早洩方法,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瘦身飲食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荷重元, 廚房清潔劑, 除蟎噴霧, 止痛膏, 止癢藥膏,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

GMT+8, 2024-4-30 04:04 , Processed in 2.85660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