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醫學和教育界人士呼吁為大陸抗击疫情提供必要帮助

[複製鏈接]

2135

主題

2135

帖子

646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6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19 18:33: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華社台北1月31日電(记者查文晔、吴济海)多位台灣醫學和教导界人士31日在台北就新型冠状病毒沾染的肺炎疫情召開记者會,呼吁台灣人民共體時艰,除做好防疫筹辦之外,也要對大陸人民表达關怀與善意,發挥大爱大悲之情怀,分担苦难,助人助己,给以大陸人民必要的帮手。

出席记者會的台灣人士包括台灣醫事联盟协會理事长崇高高贵見、台灣大學生物科頭髮乾燥,技研讨所教授杨宁荪、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讨所所长黄德北、高雄荣总台南分院精神科主治醫師苏伟硕等。

與會者表示,深刻關注新型冠状病毒沾染的肺炎疫情,祈愿在大陸的台商和家眷和所有大陸同胞早日渡過难關,對于在第一线抗疫的醫護人員,我们更要致上最高的敬意。

他们也呼吁台灣执政當局勿出恶言,勿彰敌意,為两岸之間必要物資之输運和防疫人員之来往開启便當之門,以助防疫事变之合作與但愿。
小雞玩具,
為强化防疫事变,讓疫情早日得到控制,讓众生免除害怕,與會台灣人士呼吁:

第一,由于海峡两岸、港澳特區在2003年均有防治非典的丰富經历,建议召開共同會议,讓醫療專家和防疫學者得以交换經历,共谋良方。

第二,對在武汉第一线的醫護人員表达最高敬意,希望他们可以也许获得精采的自我防護,以利于济世救人。救人如救火瘦身飲食,,清洗馬桶產品,防疫作战刻不容缓,建议台灣各大醫院清点库存,除必要的存量之外日貨百貨推薦,,建议将即期的醫療用连身防護衣和口罩捐出,汇整後垂危送往武汉。

第三,建议台灣區不织布工業同業公會可以也许在此垂危時刻,加强會員工厂之間減肥藥,的组织协作,扩大生產,以保障民間和醫療单位均可以也许得到口罩和防護器材的充分供應。

第四,呼吁公家加强自我健康打点,勤洗手,多戴口罩,加强周邊环境卫生;治療高血壓中藥,并积极配合各部門的防疫事变,不焦虑,不传假话,赐顾光顾自己,善待他人,讓疫情早日過去,讓社會重获健康與平安。539钻研院,

同時担任台大醫學院名誉教授的崇高高贵見表示,两岸只有一水之隔,病毒传播没有界限,帮手大陸抗击疫情就是帮手台灣自己。醫療方面的合作不應该受到政治成分的影响。希望可以也许集结台灣民間的力量,以恻隐之心、人溺己溺的精神,帮手大陸同胞、在大陸的台商和家眷平安渡過难關,以此促成两岸同胞的福祉,促進两岸關系和平發展。

黄德北表示,两岸是共存共荣的關系,面對疫情台灣很难独善其身,台當局不應以對立、539討論區,封闭的法子来應對疫情。日前台灣卫生部門哀求来台陸生举辦集中监测打点是明显的歧視性做法,且可能提高交错沾染的风险,他對此表示强烈不满。他呼吁民進党當局,不要把持疫情在两岸公家間制造對立,扩大豪情缝隙,捞取政治利益。希望两岸连袂防疫得到告成,讓台灣社會永葆平安。

大陸新型冠状病毒沾染的肺炎疫情近来激發台灣社會降血糖保健茶,高度關注,各界纷纷表达爱心,為大陸抗击疫情供應帮手。台灣红十字组织日前决定先捐款大陸红十字组织20万元人民币,协助武汉防疫事变。台红十字组织负责人表示,希望台灣公家秉持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精神,一起關怀武汉,连袂共抗疫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紫錐花, 玻尿酸, 微晶瓷台北植牙, 露牙齦, 當舖, 汽車借款, 呼吸照護, 飄眉, polo衫, 皮秒, 滑鼠墊, 翻譯社, 隆乳, 音波拉皮, 美白藥膏推薦淡斑藥膏推薦腰痠背痛治療艾灸推薦清潔泥膜, 髮際修容, 補髮, 泡腳丸, 足療, 泡腳, 黑頭洗面乳, 去粉刺產品, 狐臭產品, 玻尿酸, 日本藤素, 贈品, 檸檬片, 仙人掌, 投影繪畫機, 防早洩方法,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瘦身飲食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荷重元, 廚房清潔劑, 除蟎噴霧, 止痛膏, 止癢藥膏,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

GMT+8, 2024-4-26 14:47 , Processed in 0.49758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