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猴抓妹抽臀部脂肪隆胸 32B變32E性感大胸(圖)

[複製鏈接]

2135

主題

2135

帖子

646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6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8 13:11: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隆胸後的猴抓妹胸部只用双手轻掩,毋须挤压,便有如斯乳出惊人的结果。而本来肥胖的下身,因抽脂而紧致很多。

22岁的台灣嫩模陈维芊,客岁9月在峇里的山公丛林内,不测被一只山公扯掉上衣,两点几近走光。這张照片随即在收集疯傳,就连英國《太阳报》及《逐日邮报》也趁热烈报导。被網友封為“猴抓妹”的陈维芊,固然一“抓”成名,但她為了持续阵容,继续安眠藥,冒险。上月她在台南就接管脂肪移植手術,把臀部肥脂转移到胸部,将32B微波隆到隔熱紙 ,32E大胸。记者在台南切身直击“猴抓妹”长达四小時的手術進程,绝對触目惊心。

台妹起底
  真名:陈维芊(Charmian Chen)
  称呼:猴抓妹
  身高: 161cm
  體重: 45千克
  現职:台灣人體模特儿
  時時表态台灣综艺节目,同時在台灣政治大學商學院攻读四年级。由于成為“猴抓妹”一晚上成名,很多網友留言暗示“去除黑眼圈方法,想成為擦窗器,那只山公”,更成為國际收集的知名流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紫錐花, 玻尿酸, 微晶瓷台北植牙, 露牙齦, 當舖, 汽車借款, 呼吸照護, 飄眉, polo衫, 皮秒, 滑鼠墊, 翻譯社, 隆乳, 音波拉皮, 美白藥膏推薦淡斑藥膏推薦腰痠背痛治療艾灸推薦清潔泥膜, 髮際修容, 補髮, 泡腳丸, 足療, 泡腳, 黑頭洗面乳, 去粉刺產品, 狐臭產品, 玻尿酸, 日本藤素, 贈品, 檸檬片, 仙人掌, 投影繪畫機, 防早洩方法,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瘦身飲食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荷重元, 廚房清潔劑, 除蟎噴霧, 止痛膏, 止癢藥膏,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

GMT+8, 2024-4-25 19:00 , Processed in 0.280692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