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杨颖成為今年醫美奥斯卡關注焦點

[複製鏈接]

2135

主題

2135

帖子

646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6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 12:21: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何瘦小腹,Angelababy到底有无整容?”

在2015年12月19日第一届醫美奥斯卡颁奖仪式新氧風俗之夜的群访环节里,记者首發熱護膝,當其冲地提出這個敏感問题。

本年10月15日备受整容“讹传“的Angelababy為了证实本身货真價实的生成丽质,在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病院找闻名專家祁佐良做了現場判定。刚强成果表白:”没有手術陈迹“。引来网友一片欷歔。

這一次,面临中國整形美容协會副秘书长杜晓岩密斯、日本美容整形團體COO古山喜章师长教师、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學會會长赵晟弼师长教师、优壹投資董事长邵珲师长教师、和新氧美容App 開創人兼CEO金星师长教师五位里手齐坐镇,记者们不由得又對這一热點话题從新说起。

杜晓岩密斯最早笑称:”祁佐良是我的师兄。Angelababy去做了判定,從查抄的全部成果无整形美容陈迹, 就是说没有一個刀口的陈迹。如今的整形愈来愈趋势于微整话了,如今注射也好,激光也好,不少美容都是无創的,以是你底子查抄不出来陈迹,无没有整形陈迹手術不代表没有整形,這是两個觀點 。不少人都在整,特别靠脸用饭的行業人,几近90%的人都是在做的,以是我信赖Angelababy是做了微整,没有做過大的整形,以是她的判定是说没有做過。不少人感觉做了美容是不阳光的事变,藏在桌子底下的事变,站在一個行業的角度和財產的角度上,咱们真的但愿咱们全部社會從咱们的當局、咱们的协會、從我各個美容环节中,咱们宏扬一個正能量,提倡康健的绿色瘦肚子方法,的美容整形举動,准确對待美容整形。 “

随即赵晟弼师长教师诙谐回应:“只能说Angelababy不是在韩國做的手術。“

来自日本的古山喜章师长教师也不苟言笑地回应道:”近来很多多少明天将来本做整形的中國客人有说到Angelababy,問她是否是在日本做的整形?我不便利来流露,對付她有无整形,应當是大夫来举行判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紫錐花, 玻尿酸, 微晶瓷台北植牙, 露牙齦, 當舖, 汽車借款, 呼吸照護, 飄眉, polo衫, 皮秒, 滑鼠墊, 翻譯社, 隆乳, 音波拉皮, 美白藥膏推薦淡斑藥膏推薦腰痠背痛治療艾灸推薦清潔泥膜, 髮際修容, 補髮, 泡腳丸, 足療, 泡腳, 黑頭洗面乳, 去粉刺產品, 狐臭產品, 玻尿酸, 日本藤素, 贈品, 檸檬片, 仙人掌, 投影繪畫機, 防早洩方法,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瘦身飲食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荷重元, 廚房清潔劑, 除蟎噴霧, 止痛膏, 止癢藥膏,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

GMT+8, 2024-4-27 14:14 , Processed in 0.10697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