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高雄佛光寺展開'快'活禅流行時尚修行風活動

[複製鏈接]

2135

主題

2135

帖子

646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6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 11:40: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释教在線台灣讯 為了讓青年朋侪體验身心從容的糊口步伐,由國际佛光會中华佛光青年总團承辦、“行政院”青辅會教导的壮遊台灣系列勾當,于2010年6月26日至27日,在台灣高雄佛光寺壮遊點開展‘快’活禅─風行時尚修行風宗教文化两日遊勾當。

就读高大军范大學的王竟妃暗示,之前觉得佛光山就是传统的庙宇,法师每天诵经拜佛罢了,加入了這個勾當才發明本来释教是种糊口立場,透過抄经、植牙價格,打坐的修持来追求心灵上的安静,此治療過敏性鼻炎,次决议来加入很值得!使本身對佛光山倡导的年青化、糊口化的人世释教有所领會。

经由過程二天的勾當,介入者不但體验了“渐渐来”的“快乐禅”,也熟悉到空門严谨的糊口规范。引导學员审問礼节的觉均法师開示學员:审問(用饭)時,要注重碗盘的摆放位置,另有斋堂里只有两张半嘴,除僧人、纠察可以措辞、行堂(打饭菜者)的小声扣問之外,都要连结恬静不成以發言。

“動中禅”是從事情劳動中领會到禅意的地點,而传统的禅坐则是另外一种静态的修持工夫。禅讲师钻研泡腳養顏,院學僧满具法师引导學员坐禅,二炷香曩昔後,满具法师與學员配合分享坐禅心得。(文圖:曾盈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時尚醫美纖體論壇  

紫錐花, 玻尿酸, 微晶瓷台北植牙, 露牙齦, 當舖, 汽車借款, 呼吸照護, 飄眉, polo衫, 皮秒, 滑鼠墊, 翻譯社, 隆乳, 音波拉皮, 美白藥膏推薦淡斑藥膏推薦腰痠背痛治療艾灸推薦清潔泥膜, 髮際修容, 補髮, 泡腳丸, 足療, 泡腳, 黑頭洗面乳, 去粉刺產品, 狐臭產品, 玻尿酸, 日本藤素, 贈品, 檸檬片, 仙人掌, 投影繪畫機, 防早洩方法,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瘦身飲食Force Sensors, 資料擷取DAQ, 荷重元, 廚房清潔劑, 除蟎噴霧, 止痛膏, 止癢藥膏,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

GMT+8, 2024-4-27 16:58 , Processed in 0.08972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